我处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34

34日,我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全方位报道了从20145月到20187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批示指示,扭住不放清顽疾,亲力亲为治乱象,反映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关切,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严惩不贷的鲜明态度,对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坚强决心。其也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在政治上不清醒、不坚定、不严肃,落实工作上不及时、不扎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不严格、不得力,工作作风存在“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问题。

会议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暴露出的问题教训,引以为戒,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反对空谈,倡导实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