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忠诚信仰,恪守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晓东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两部分。一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爱学习的初心,学思想、学规范、学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二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又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徐晓东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