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58

    为积极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1016日,我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代表宣讲会暨支部书记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晓东主持。

宣讲会上,徐晓东围绕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亲身经历体会,讲述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以及自己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感恩奋进历程。

会后,与会者展开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场理论有深度,实践指导意义有强度的生动党课。徐书记用亲身经历、实践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引人深思,令人敬佩,引起共鸣,让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激励着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发展事业当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党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