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 ——四党支部赴宜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为祖国发展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初心和使命,2019114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基建等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宜春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教育活动现场,首先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们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然后,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罗三强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们进行初心承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原先了解革命先辈事迹不是从书本上就是从文件上,今天近距离的学习,学习“红色宜春”革命史,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从土地革命至今牺牲的14020名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优秀品质和坚定信念。先烈已逝,但精神永存。我们会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努力奋斗,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