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讨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20191125日上午,我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讨会,会议由处长徐晓东同志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紧紧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会上,支部书记徐晓东围绕“规范”二字,从“政治规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向标”、“制度规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基础”、“执行规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命线”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交流了其学习心得,即《用规范指引工作方向》。罗三强同志用《跟党走,听党话,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诺言》向大家交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政治担当、情怀担当以及责任担当等学习体会。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言。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气氛活跃,发言踊跃。

    研讨后,徐晓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全处工作人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必须学好,弄通,悟透,做到学以致用,切切实实的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奉献自己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