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我处调研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79

4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我处进行调研,我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处长徐晓东从处科室及人员配置、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采取的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的困难以及对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梅充分肯定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认为资产处工作扎实,想了许多办法,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努力,并取得很好的成效。关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张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上升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建设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高度,切实认识到资产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增强防范意识,强化资产规范化管理。在推进资产信息化、精细化管理的同时,推动资产管理上廉政教育讲堂,切实提高领导干部风险意识。三是增强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把政治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做到做好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