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保卫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145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15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宜春楠木乡荷溪小学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荷溪小学是江西省高校音体美专业大学生赴边远农村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试点,是袁州区仅有的两所试点建设学校之一。本次活动以“关爱农村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向荷溪小学捐赠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希望学校通过这些体育器材,能更好的开展体育活动,将自信勇敢、无畏挑战的体育精神传递给孩子们,帮助他们树立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通过了解,荷溪小学还有我校三名17级的音乐、体育、美术专业学生在校支教。两位支部书记主动上前,细心询问支教同学的生活、教学、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还勉励他们不仅要把知识教给孩子们,还要把爱心传递下去。

      看到孩子们乐观向上的笑容,支教志愿服务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当先锋、树形象、尽职责,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两党支部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红色细胞”,强化党员身份认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党的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