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学校经营性店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44

2020512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校经营性店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会”在电教楼508室召开。学校经营性场所相关负责人和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增平处长主持。


会上,就各经营性店铺疫情防控的前期准备、现场布置、现场督查情况做了通报。辛增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并将经营性店铺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指南一字一句传达至每一位负责人。同时,要求全体经营性店铺工作人员要有政策意识,时刻绷紧弦,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辛增平处长强调,我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杜绝丝毫懈怠、侥幸心理。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大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保证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