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36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月10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我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部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再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时期,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斗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战斗史。

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工农大众对党的全力拥护、无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真正把老一辈革命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