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93

69日下午,我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翩江主持,全处干部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李翩江传达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叶建春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就新时代青年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在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进行了交流。从中医药历史及价值、中医药发展机遇、江西建设需要等方面,生动地讲述了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同时,勉励青年学生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勇担使命、不负好时代,让青春在国家和社会需要、人民和家乡期盼的岗位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支部书记李翩江指出,全处干部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融入教学服务工作落实好联系学生制度,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志存高远、正心明德、精进不休、脚踏实地,积极向上、拼搏向前。